之前一直沒有時間寫新的文章,全因ANU的學業實在太TM的重了。稍有不慎,都會陷入萬劫不復。所以現在一放假就會來寫寫文章zzz

事不宜遲,馬上為大家送上如何有效率去Canberra。坎培拉雖說是一個首都,但其實說穿了就是TM的一條澳洲村子。那到底要怎麼樣去才最有效率呢?

以下給大家一些推薦與參考:

如果你是從香港出發的話,可以有以下幾個選擇:

1.香港機場(澳洲航空)--------->雪梨機場(Sydney)--------->Jolimont Centre車站(市中心 Northbourne Ave)

24281568_10155464919008303_498807707_o.jpg

個人不太推薦這個,但有時候還是要比較一下機票價格和大巴價格。看看那一個比較划算,但我個人經驗來說大巴的價格都有40~50袋鼠幣左右,而還要坐3個多小時,真心很累。

 

24259615_10155464919078303_2075489086_o.jpg

這是澳航的早餐,很健康的呢zzz

24209135_10155464919048303_372859978_o.jpg

但澳航的飛機餐真的很不錯吃的。喝喝啤酒,呼呼大醉。

 

 2.香港機場(新加坡航空)------>新加坡機場轉機------->坎培拉機場(Canberra)

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個,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可以吃2次飛機餐和空姐也比澳航好看。 很多時候機票還會比坐澳航到雪梨再坐大巴來得便宜,而且飛機很舒適和服務很到位,所以我非常推這個。當然澳航也很舒適服務也很好。

3. 香港機場(維珍航空)--------->墨爾本機場(Melbourne)--------->坎培拉機場(Canberra)

24321933_10155464919093303_66038944_o.jpg

個人覺得會比到雪梨坐車貴,但維珍是不錯的航空值得一試。有時候也會有特價的。

如果你從台灣出發的話, 也有以下選擇:

1. 桃園機場(國泰航空)------>香港機場轉機------>雪梨機場------>Jolimont Centre車站(市中心 Northbourne Ave)

個人覺得太累和太貴了,當然有錢有時間的人例外。

2.桃園機場(新加坡航空)------>新加坡機場轉機------->坎培拉機場(Canberra)

個人推薦這個,但從台灣出發會比從香港出發貴。至於為什麼呢......?正所謂弱國無外交,外加處處被另一大國國際打壓,你懂的。

3. 桃園機場(酷航)------>新加坡機場轉機------>雪梨機場------>Jolimont Centre車站(市中心 Northbourne Ave)

個人覺得要你預算有限,可以選這個。不過酷航是廉航,沒娛樂,食物,行李,每樣都有額外購買,嘿嘿你懂的。

 

香港和台灣的觀眾大概可以有以上的組合,抱歉中國的航線我沒坐過暫時無法提供給中國的觀眾。而這個假期我會在大阪回澳洲,到時補上大阪到坎培拉的路線哈哈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啾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